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河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担着我校国际合作教育的实施与管理任务。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管理经验,教师团队实力雄厚,管理团队经验丰富,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留学平台。学院现有在校生2422名。

学院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渠道,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荷兰等多个国家的大学、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关系。河南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AUSTRALIA)的合作项目是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予以资格认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专业有:视觉传达设计(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科)、环境艺术设计(专科)、大数据与会计(专科)、工程造价(专科)。河南工程学院与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的合作项目是河南省教育厅予以资格认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专业有: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专科)、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专科)。

经过多年国际合作办学的探索与实践,国际教育学院已形成了一套有效的办学模式和管理方式,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学院以英语教学为特色,为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平台,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