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检查督导促提升 凝心聚力抓落实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1-04-29 14:20  


    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刘学锋,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程浩一行莅临我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通过开展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汝举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学锋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学锋要求,一要做到全员覆盖。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推动专项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挖掘典型,提炼特色亮点,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对内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对外扩大影响、展示形象,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要走“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三要发挥党员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校党委要求,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地开展,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总结报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