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召开海外硕士项目研讨会
2022-05-05 20:11  

文:杜柯含 图:邵京京 审核人:褚钰

为推进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落地,2022年5月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8317会议室召开海外硕士项目研讨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刘汝举主持,院长赵涛等班子成员、及海外硕士课程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书记刘汝举首先对海外硕士项目进行了整体介绍,明确了海外硕士项目招生宣传、咨询报名、语言培训、注册入学、课程辅导、海外学习等重点环节的负责人及负责内容;其次,对海外硕士项目的专业设置进行了讲解,并分析了我校海外硕士项目的六大优势。研讨会上,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基于海外硕士项目运行的现状就专业设置、课程辅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海外硕士项目的工作流程、专业管理和导师安排,有利于推进海外硕士项目管理工作不断完善。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以学校、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引,依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调整优化海外硕士项目管理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