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召开海外硕士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研讨会
2021-12-14 16: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海外硕士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研讨会,我院全体海外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杜柯含主持。

会上, 杜柯含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大飞跃”、“五大意义”、“十大坚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座谈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海外硕士研究生在参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的初心意识,相信他们一定会始终坚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