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召开海外硕士、海外实习就业项目宣讲会
2021-04-23 15:27 朱梦莉 

     2021年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八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河南工程学院海外硕士、海外实习就业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清宜国际教育学院王亚运老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相关学院学工办主任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朱梦莉主持。

    宣讲会上,王亚运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海外硕士项目以及海外实习就业项目;重点介绍了澳门八佰伴实习就业项目,向大家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政策支持、保障措施、学生要达到的基本要求、就业优势特点等内容,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说明;在互动环节,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刘汝举对我校第一批海外硕士研究生招生、上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这两个项目是河南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申报硕士点的指标参数,为了学校的发展,所有老师们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认真了解项目内容,把信息传达给每一个学生,为学生做好海外读研、实习、就业的指导服务。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参与项目宣传的老师们系统地学习了相关内容,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接下来深入开展我校海外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