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攀高峰”专题讲座
2021-04-21 09:49  

    4月19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8304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攀高峰”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讲,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春季全体海外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马小雨从“不忘初心”谈起,让同学们明确来校攻读海外硕士的初心,牢记在校期间要做什么;提醒同学们读研的时光短暂,要珍惜在校的每分每秒,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号召同学们志当存高远,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勇攀高峰,不断创新,勇于超越自我。马小雨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学习的意识、大局的意识、吃苦的意识、服务的意识、文明的意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讲座的开展,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