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临时团支部暨海外硕士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21-04-21 09:40  

   4月19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8304教室召开了2021级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临时团支部暨海外硕士研生会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副院长朱保林、海外硕士研究生学工人员以及2021级春季全体海外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小雨主持。

   大会上,程光宣读了2021级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临时团支部委员会名单;朱保林宣读了海外硕士研究生会成员名单;海外硕士研究生会主席张艺塬、临时团支部书记伍金芳分别发言;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祝贺,就做好临时团支部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争当表率;二要时刻怀着一颗有情怀的心,将情怀寄心于工作和生活;三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服务师生,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中不断成长。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建立和完善了学院海外硕士研究生的群众性基层组织,相信这些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一定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注下,协助学院培养更多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