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 班主任聘任仪式
2021-03-29 17:45  

   2021年3月29日,我院在南区8320教室举行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程光、院长刘汝举、党委副书记马小雨、班主任赵云、班主任高博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仪式上,程光对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工作期许和要求。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示班主任要坚持立德树人,从教育教学上培养国家发展需要的人才;班主任工作要永葆责任心,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助力每位学生成长成才;在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同时也要促进个人成长,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努力做到教学相长。班主任赵云、高博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做好班主任工作要找准定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投入工作,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加强班委骨干培养,参与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关注学生成长细节,走进学生心灵,关照每一位同学,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良师益友。仪式的最后,程光、刘汝举分别为新聘任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前期通过面向专业所属学院公开征集、专业所属学院酝酿并推荐人选、学院任前一对一谈话等环节,为本次班主任聘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后续会认真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不断完善海外硕士研究生的班主任选聘和工作制度,围绕学生特点、学生需求、班级建设、班委培养等问题,与班主任们一起扎实开展海外硕士研究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