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召开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项目新生见面会
2021-03-29 17:42  


   2021年3月13日和29日,我院在南区8304教室和8320教室分别召开了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项目新生见面会,我院党委书记程光、院长刘汝举、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宋俐娟、辅导员杨梦妤、班主任赵云、班主任高博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见面会上,刘汝举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宋俐娟介绍了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程光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管理的总体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雅思学习、专业提升、导师跟进、校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与会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解答,见面会的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有助于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项目新生更快地更高效地融于到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站在人生新的起点,相信我校的海外硕士研究生们一定会初心不改,脚踏实地,实现自我,做一个有远见、有战略,有定力、有信誉,有思想、有文化,有理论、有境界,持之以恒,为梦想而飞驰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