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项目新生
2021-03-29 16:28 马小雨 


   2021年3月26日上午,我校迎来2021年春季第二批海外硕士研究生报到。当天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程光、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到西区研究生公寓看望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

   在研究生公寓,程光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地询问了新生的户籍来源、所学专业、住校情况,亲切地了解大家的生活习惯,提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帮助,积极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信息安全,防止上当受骗,嘱咐同学们今后在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困难可及时联系辅导员帮助解决,提醒同学们注意秋季寒热交替。此外,程书记还耐心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一些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老师们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为师生间搭建了沟通桥梁,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也是育人思想的重要体现。相信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学院全体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下,我校2021年春季海外硕士研究生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