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清宜国际>>正文
 
清宜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2021-03-05 14:42  


为深入学习和研讨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4日下午,清宜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讨论会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8317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清宜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刘汝举、清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晓惠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汝举主持。

刘汝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分解方案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清宜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情况。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行业学院取得了创新性的突破。受疫情影响,学院积极寻找创新点,结合我校内涵建设和硕士点建设,整合清宜国际在国际合作教育领域的优势及经验,完成我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签约及招生筹备工作。会上,项目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汇报,对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学生返校、教学、管理、住宿以及项目宣传等工作的开展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做了具体安排。各项工作统一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大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021年,清宜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入建设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委托培养项目,同时将视疫情实时情况及各国家、地区疫情防控政策的具体要求,做好海外实习就业筹划,积极联络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2022卡塔尔多哈世界杯的主办方,努力拓宽海外实习就业渠道,争取海外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