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1-11-10 13:16  

为响应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的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9日晚八点,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学管干部、辅导员、班主任、班小组长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即刻进入战时状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加紧落实,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一个不漏,确保不出问题。

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有助于实现疫情防控期间网格化全覆盖,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学院下一步将牢牢把握战“疫”主动权,群防群控,稳防隐控,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彻底打赢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