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扎实推进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
2021-11-10 08:47  

为响应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的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学院先后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和党委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学生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制订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方案》,及时召开学工人员专题会议和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学院的疫情防控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一个不漏,确保不出问题。

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学生需求,优化管理模式,建立由学院领导班子、学管干部、辅导员、班主任、班委组成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五级联动机制。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副院长赵涛为第一责任人,一级负责一级,层层落实。学院明确各层级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对每个网格实施全方位、全参与、全覆盖的精细化服务。在每一网格责任区的管理工作中,网格负责人要及时与所负责的同学进行思想交流,做好上传下达。

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有助于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的宣传,引导学生形成正向积极的思想共识,帮助学生深刻认识个人防控责任。有助于实现疫情防控期间网格化全覆盖,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为彻底打赢疫情阻击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