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抗击新冠疫情 传承雷锋精神
2020-03-06 14:41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抗击新冠疫情 传承雷锋精神”网络知识答题活动,呼吁全院师生党员争做疫情防控的“活雷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战“疫”中,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确保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截止目前,我院共有18名师生党员、35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疫情志愿者行列,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彰显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面前科学防控、不畏艰险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