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栏目>>疫情防控>>正文
 
我院开展“疫路同心,健康同行”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0-07-03 09:24 齐硕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2020年7月1日,我院组织2018级、2019级各班开展了“疫路同心,健康同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软件线上开展。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主要通过大家线上交流来缓解学生因疫情在家所带来的心理压力。为了更专业、更高效地完成此次活动,活动前心理部门学生积极与专业老师沟通,线上寻找防疫视频和专业的心理疏导视频,精心策划每个环节。活动中,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观看了心理教育视频,同学们积极分享观后感,活动的最后由心理委员进行总结。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十分融洽,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通过此次线上团体心理辅导,不仅为在家的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的机会,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为自己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