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 >>党政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2-12-27 16:13  

1、主持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召集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和党员大会;结合学院实际和具体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组织的决定、决议和指示;将总支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相关事项及时提交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和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2、负责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总支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参与讨论和决定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行政负责人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3、负责检查督促工作。检查和督促工作计划、决定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和学校党委分管领导或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报告工作。

4、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抓好凝聚力形成。经常与总支委员保持密切联学院,交流情况,相互配合,支持他们大胆工作,充分发挥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协调好党、政、工、团、学的关学院,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6、负责党总支班子的自身建设。抓好总支委员的理论学习,按时召开总支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带头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7、做好政管学院和“两课部”有关工作的沟通和协调。

8、其他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