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 >>党政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2012-12-27 14:40  

一、在学院院长和教学副学院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处理本学院教学的常规管理工作。

二、协助学院领导完成本学院教学任务的安排,根据教学任务,排定本学院教师课表,在学期开学前将课表发至任课教师及班级,保证正常的教学开展。

三、负责本学院的教材订购工作。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提前订购下一学期教师用及学生用教材,保证新学期开学师生有教材用。

四、负责对本学院学生的学籍、成绩管理和学生选课、重修、选修、辅修的申请及管理工作。

五、负责本学院教学督促、检查工作。做好教师上课纪律的督促、检查工作,并做到制度化、经常化。

六、负责本学院教师履职考核工作。配合学院有关部门,做好教师年度考核工作。

七、负责上报本学院教师工作量统计上报工作。督促各教研室每月上报教师工作课时和工作量,认真核查,统计。

八、做好本学院教师教学档案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教师教学档案。

九、负责本学院期末考核的组织和管理的具体工作。

十、负责处理和完成有关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