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 >>党政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岗位职责
2012-12-27 14:39  

一、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与学院党总支配合,领导主持本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设备、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等全面的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本学院每学年、学期的教育、教学、科研、教学设施建设、师资培养、经费开支等工作计划。

三、负责制定本学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就专业方向,培养规格,教学改革,规章制度,经费使用提出建议和意见,并组织实施。

四、负责主持本学院的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履职考核,以及教育见习、实习等工作。审核、检查、督促各教研室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五、负责本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与党总支书记一同负责本院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就业指导等的教育,督促,检查,指导学生管理相关人员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六、负责本学院教学包干经费和办学提成经费的管理、监督、审批工作,管好用好财物。

七、负责本学院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与总支书记一同,做好本学院内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推荐、任用工作,管好、用好干部。

八、负责对本学院教职工的聘用工作。制定各级人员岗位职责,督促各级人员认真履职。

九、负责本学院的对外交流、与各单位以及外界的沟通协调工作。

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