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 >>党政工作>>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制度
2012-12-27 14:16  

    为充分发挥党总支在学院办学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按照学校对各分党总支工作规范的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是本党总支研究安排党内工作的主要形式,是充分发挥党总支学院在学院办学中的政治核心作用的重要途径。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必要时随时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主持。

二、党总支委员会会议主要研究和安排以下工作

1、总结和通报近期本党总支及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近期党政联席会议的主要精神。

2、根据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研究本总支的落实意见,并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

3、讨论和安排本总支的干部和党员教育管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发展、学生工作和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工作中的有关重要工作事务。

三、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和决定的重要工作安排,通过党政联席会议等形式向学院行政领导作相关通报。

四、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要有完整记录备查。                                              

五、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