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子风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暨表彰会
2014-03-20 10:34 刘勇军 

 

 

    319中午,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暨表彰会在信息楼A101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总支副书记赵方、英语任课老师、辅导员老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方副书记主持。会上,刘良坤书记和全体学生进行了交流谈话,他首先结合目前我校进行的学习纪律教育,对2013级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表扬,并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了祝贺,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好的学风,直至学业完成。同时,就学院向同学们提供的优越英语学习条件、如何尽快实现出国梦想及澳大利亚、荷兰等国家先进的教育体系和现状等内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谈心。鼓励大家在英语学习中多学、多用、多接触,用“姥姥和奶奶血缘关系等距,和谁接触多了就和谁亲”作比喻,形象地告诉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可以慢慢培养这一道理。刘书记讲话平实入理,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

    本次交流会对2013级学生前期的英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取得较好成绩的27名同学分别给予了“英语学习标兵”和“英语学习进步奖”等荣誉表彰,赵方副书记和到场老师向受表彰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此后,受表彰学生代表崔婧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和体会。

会后,学院向大家发放了英语学习、出国意向、问题反馈等内容的调查问卷,全面了解学生英语学习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出国意向情况,为今后改进英语教学,培养学生出国自信,提升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的学管工作水平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供稿:刘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