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子风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校2014春季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2014-04-21 10:03 朱梦莉 

国际教育学院开幕式方队

开幕式方队表演

开幕式方队表演

啦啦操表演

    417日至19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河南工程学院的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领导、外籍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闭幕式的方队表演

    在开幕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自己,也超越了自己。整齐划一的方块队,憨态可掬的袋鼠和考拉,舞动青春的由街舞、爵士舞、现代舞三合一的啦啦操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演的精彩瞬间在河南工程学院的贴吧里成为了点击率最高的帖子。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多项单项奖,其中环艺1232班张博同学获得了男子110米跨栏第二名,环艺1232班王乐乐同学获得了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环艺1333班马卿杰同学获得了男子铅球第二名,时双燕、刘小翠、孙杜丞等同学也取得了较好名次。

    在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学生会同学也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尽职尽责,服务运动员,默契配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懂得了付出汗水,就会释放光芒;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生活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