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澳洲文化交流会
2014-06-05 11:36 国际教育学院 

    64日下午4点,国际教育学院在信息楼B101,召开了澳洲文化交流会。此次活动适逢国际教育学院一年一周的外教教学周,学院特别邀请了去年赴澳考察归来的社会与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介翔书记给同学们进行澳洲文化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副书记赵方、教学办主任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管老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澳洲文化交流会,介翔书记围绕三个方面向大家谈了自己对澳洲的所闻所见后的感受。首先谈到了澳大利亚优美的自然环境。其次是澳大利亚包容平和的社会氛围。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堪培拉大学的教学管理模式。他们的教学方式更加灵活;课程安排更加丰富;学生服务更加人性化;作业和考试形式更加新颖;教学的带动作用更加明显。

    最后介翔书记还谈到了堪培拉大学领导对我校留学生的学习状况的评价。他们对我校留学生在吃苦精神,钻研精神,求知精神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介翔书记叮嘱学生:一要提高英语水平;二要夯实专业基础;三要了解国外文化;四要养成良好习惯。要勇敢地走出去,走出方寸之地,实现远大理想。

                                                                                                       (撰稿人: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