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部署动员会
2014-07-04 16:58 国际教育学院 

  73日,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部署动员会在综合楼二楼东侧大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副书记赵方主持,全体学管老师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参加。

  刘良坤书记重点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一是到农村去、到贫困地区去。通过吃苦,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二是提升同学们感知社会的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三是传递爱心,关爱弱势群体。刘书记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二是要有耐心,三是注意路途和食宿安全。

   赵方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行程计划。在本次暑期实践中,队员们着重围绕传递爱心,关心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问题安排实践内容,同时将在实践地开展独具特色的绘画、英语教学等支教课程。

    最后,刘良坤书记祝福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暑期实践中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获得丰富的人生阅历。

                                                                                                       (撰稿人: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