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校外封闭雅思培训圆满结束
2014-09-04 17:08 国际教育学院 

   为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早日通过雅思考试,做好留学生活的充分准备,学院在暑期开办了为期一个月的雅思封闭培训班,获得了学生们的欢迎与大力支持。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学生们英语方面的能力获得了很大的提高,圆满结课。

    该培训对学生在入学一年后的听说读写课程的学习基础上进行了针对雅思考试的短期强化训练。学院聘请了新东方专业名师为学生授课,并安排学院英语教师进行全程跟踪辅导。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院教师到封闭班对学生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更加系统细致地了解了雅思考试,在语言运用和学习能力上都有了较大的进步,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与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国外的思维以及生活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次集训虽然时间短,学习强度大,适逢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不负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期望,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在最后的模拟考试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目前,参加培训的学生已经信心满满地返校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紧张的出国准备当中。

                                                                                                       (撰稿人:张晨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