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到校史馆进行参观
2014-09-17 17:31 国际教育学院 

    百年精神励千代,校史文化育新生。916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在学管老师的带领下到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新生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加强了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进一步掌握学校的各方面现状,大家无不为校史馆所展现的鲜活、尘封的岁月而感慨、激动。 参观结束后,新生们深感自豪,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并表示要秉承“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发扬豫工院精神,向杨靖宇等杰出校友学习,铭记责任,竭诚奉献,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校史馆是新同学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史馆重要的工作之一。它在促使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使新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校一起共同发展进步!

                                                                                                       (撰稿人:张晨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