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主题班会
2017-05-31 10:27 国际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各班级于5月25日召开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长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的《河南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办法(试行)》,对其中的变化之处进行了重点说明;接着辅导员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按时申报,充分发挥好自己的参与权与监督权,要求各位学生干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扎实开展、实事求是,确保真正困难的学生能够在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下更好地完成学业。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在本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工作流程和内容,确保了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