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科阶段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2014-03-05 09:57 刘勇军 

    3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本科阶段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处级调研员朱保林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方老师及学管老师、本科阶段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后,学管老师将搜集汇总的本科阶段同学学习生活的书面意见依次宣读,学院领导一一作出解答。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话题涉及到学习、生活、就业、国际合作等各个方面。通过交流,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本科阶段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倾听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学院国际交流的资源平台,抓住合作办学的良好机遇,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交流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干部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和学院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