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做好英语教学培训工作
2014-03-14 15:52 刘勇军 

    近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多措并举,各部门协同配合,创新英语教学培训机制,千方百计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水平,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作为承担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专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伊始,就把创新英语教学培训机制作为工作重心。针对学院学生普遍英语基础较为薄弱这一现状,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采取措施,多方研究制定了英语教学培训机制。从20132014第一学期开始,除了正常教学计划外,每周固定设置了多节英语基础课程,党政办、教科办老师统筹安排,教研室老师编写专门教案对学生们进行辅导培训,学管老师组织安排学生及时到课,定期反馈教学效果。通过一学期的英语基础培训,学院学生的英语学习成绩有了明显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浓厚,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目前,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英语摸底考试,根据学生英语水平,进一步细分了英语高、中、初级基础课程,上述课程目前进展顺利,反馈良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