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2014-03-25 16:08 张晨洁 

    2014324日中午1点,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部分老师与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陈述了本次座谈的目的,并表示本次座谈会为了不影响学生们的正常上课,特别选在了中午时间召开,希望同学们的积极发言,敢于说敢于讲,不仅讲述自己的想法,并且反映出真实的声音。到会学生代表就学校与学院的教风、学风、考风等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主要反映在如下几个方面:宿舍管理和改造、医务室服务质量、校园硬件设施、教学效果、公共设施利用、实验室改革等方面。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学院领导表示能解决的将尽快解决,涉及机关方面的,将及时转述相关部门。

    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学生代表们立足实事求是,说真话,讲实话,为学校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解决问题,促使我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更好推进。今后学院将不定期开展此类座谈会,努力增强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意识,促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