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查学风 促教风 展新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风检查工作
2014-04-29 10:38 张锦 

    为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国际教育学院于421日到25日开展了教风学风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副书记赵方、团总支书记及学管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以听课形式开展,检查小组分为三组,每组老师至少听课三次,重点检查学生课堂纪律。学生上课纪律主要包括到课情况,有无在上课时间吃早餐、玩手机等违反课堂纪律、影响课堂教学的不良现象等。检查结果显示,我院教风学风情况总体良好,但诸如学生迟到,上课睡觉,玩手机等个别违纪情况也时有发生。

    本周国际教育学院还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开展了教师说课、学生作业批改评比等活动。我院将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整治教风、学风,强化思想教育,夯实管理基础,促进我院各项工作良性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