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业后进生警示教育座谈会
2014-05-08 14:53 张锦 

    57日中午1点,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210会议室召开了学业后进生警示教育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良坤、副书记赵方、教学办主任以及全体学管老师和在考试中存在严重挂科现象的学生。

    为了警示和帮扶后进生,端正学习态度,反思学习方法,以实际行动取得学业进步,进而促进国际教育学院整体学风建设。刘良坤书记在座谈会上就目前学生挂科原因做了分析,要求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重新树立学习的信心,把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努力克服缺点,争取在学习上思想上进步,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赵方书记希望在座同学能够引起重视,清楚自己在后面的学期中应该怎么做,如何去弥补,最终能够顺利毕业。教学办主任也对今年毕业生清考情况向学生做了简要说明,并摘读了河南工程学院学生手册中学分的相关规定。向挂科严重的学生敲响了警钟。最后,刘书记要求在座学生进行了逐一表态。

    通过此次警示会,让后进生对自身在学业上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意识到目前的学业情况不容乐观。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纷纷表示不放弃、不气馁,决心端正学习态度和调整自身状态,好好上课,努力学习把握好余下的大学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