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14-05-22 11:25 张晨洁 

   大三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保证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与答辩,本着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时的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的原则,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方和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于521日中午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关于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进行了教育指导,关照毕业生在校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重视宿舍生活环境,给自己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尤其是出外参加招聘的学生,要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在车站、路途、外地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保障就业工作正常顺利进行。对于个别有问题的宿舍,老师们当场督促学生进行整改落实。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和稳定,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将不定期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大三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动态,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