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返校上课情况良好
2014-09-01 15:56 国际教育学院 

    为确保教学秩序稳定,830日与31日,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与全体学管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对新学期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摸底检查,对搬入新宿舍的学生们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于91日早晨到课堂一线对开学第一天全院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昨日,学院书记刘良坤、副书记赵方带领全体辅导员对返校人数进行全面核实,充分了解了学生对学校住宿的适应情况,积极帮助学生解决住宿方面的各种困难,并对学院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此次对学生宿舍的检查与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有助于老师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并给予其正确的指导。

   今天早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及时对新学期的上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发现,我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和任课老师都非常重视期初的教学工作,学生出勤率普遍较高,教室教学设备情况及教学环境普遍良好,老师课前的准备工作也都非常充分。新学期伊始,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十分良好,基本无迟到现象。我院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加大检查力度,继续密切关注个别未返校学生与学院教学状况,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及时反映各层面的情况。

                                                                                                       (撰稿人:张晨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