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考察安全会议
2014-10-30 10:03 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国际教育学院将在1012周组织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毕业考察,为了保证毕业考察期间的安全,圆满地完全毕业考察任务,国际教育学院于20141029在信息楼B211召开了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考察安全工作会议。相关学管老师以及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老师从安全、纪律、学习、交往等多个方面做出了系统的、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外出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同学们之间要相互关照,互相帮忙;必须严格服从带队老师统一安排,不得擅自行动;班干部、党员同学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且要求各班班长每天定时向年级学老师汇报班级学生情况。

会后,学老师指导学生签读《国际教育学院毕业考察安全承诺书》,以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杜绝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此次毕业考察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张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