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活动
2014-12-26 09:21 国际教育学院 

       2014122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210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向学管老师进行了工作述职。

       国际教育学院今年是第一次开展学生干部述职活动。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干事向部长述职,部长对本部门干事的工作进行打分考核;然后是部长向学管老师述职,由老师给他们打分考核。此次部长述职活动主要包括:部长述职、老师评价及建议、优秀评比等环节。在活动开始前,老师指出了此次述职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部长提出了更高的希望,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到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中去。会上,部长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述职过程中也提出了很多工作上的疑难点,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给与了很好的建议,述职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干部。学院对考核优秀的学生干部给予奖励,对少数工作不负责的学生干部给予辞退,以此来激励广大学生干部更好的投入工作,在大学校园里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工作、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解决工作上的盲区,构筑精神支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更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撰稿人:朱梦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