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正文
 
2014-2015学年期末及寒假温馨提示
2015-01-06 15:57  

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已至、寒假将近,为了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和谐、充实的寒假,特温馨提示如下:

    1.认真复习,轻松应考。临近期末,学习任务较重,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科学有效的复习计划,合理分配学习和生活时间,积极备考,劳逸结合,以轻松的心态,从容应考。晚自习时尽量结伴同行,注意安全。 

    2.诚信考试,从容面对。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要保持静心、增强信心、做题专心、检查细心,同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 

    3.在备考过程中,如果同学们心情不佳或心理困扰,可及时与辅导员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心理健康中心的具体地址及联系电话如下: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东,62509005

    4.按照校历,20142015学年寒假自2015119日起,36日止。201537日—8日为在校生报到注册时间,201539日起正式上课。需参加补考的同学在假期要认真温习功课,做好考试准备。 

5.做好返乡准备工作,乘坐火车的同学提前在12306网上订票,乘坐汽车的同学可以在191000--1500到南校区办公楼A112室或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购票。

6.请同学们离校前搞好宿舍及周边环境的卫生,保持校园整洁,关好宿舍的门窗和水电,将贵重物品妥善存放,认真做好宿舍防盗和防火等安全工作。

7.学生返乡时交通比较拥挤,请同学们在往返途中要尽量结伴而行,要乘坐经交通运政管理部门批准的、具有安全营运资质企业的交通工具,以避免人身伤害和财物损失。

8.寒假期间,同学们应积极参加有意义、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严禁参与传销或变相传销活动,坚决抵制封建迷信和黄、赌、毒活动,不大量饮酒,自觉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9.寒假期间,外出旅游、探亲访友要注意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游;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和家庭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10.要提前预订返校车票,保证按时返校报到。

 

祝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寒假、新年愉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