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年管会成立大会
2020-11-16 10:49  


   11月13日中午12点10分,我院在8304教室举行了2020级年管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2020级辅导员杨喆焜、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喆焜主持。

   经过自愿报名、竞聘演讲和面试等环节,学院共选拔出8名思想品质好、综合素质高的2020级年管会学生干部。成立大会上,杨喆焜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0级年管会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对2020级年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尽快转变角色;二要有吃苦的意识;三要树好标杆做好榜样;四要注重团队协作;五要不断创新,马小雨书记希望年管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年管会是年级管理委员会的简称,年管会的工作职责是积极协助年级辅导员开展年级各项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自2018级年管会成立至今,已有两个年级成立了年管会,年管会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为2020级广大同学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