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19 15:34  

   2020年11月17日中午,我院在南区8124隆重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校学生会代表韩浩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张艺塬以及1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谢梦醒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韩浩强为大会致词;马小雨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都对国际教育近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张艺塬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在大会审议环节,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该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0名委员组成的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学生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院致力于做青年学生的引路者,团结引领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勇向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