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10-07 14:24  

   9月30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副书记马小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小雨主持。

   会议上,团委书记朱梦莉通报了近期的学生疫情防控、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学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各辅导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马小雨对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的最后,程光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管理、做好基础工作;二是要分清主次,有序开展工作;三是要分工协作,共同做好工作;四是要定期总结,加强学习与交流。新的学期要以 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服务好学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