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热议全国两会”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14:19 张锦 

   春意盎然的五月,一年一度备受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隆重召开,6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紧跟党的步伐,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热议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学生党员观看两会召开视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积极发表了感想和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对两会的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六保”的方针,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六稳”的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全体党员会积极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党员关注两会问题,思考两会观点,学习两会精神。各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生党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学习,拼搏进取,关心时局,倾听民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