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防疫与你同在”漫画作品征集活动方案
2020-02-10 10:32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突然来袭,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为让我院师生能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增强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重视程度,国际教育学院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防疫与你同在”漫画作品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一、作品主题

  防疫与你同在。

二、作品内容

  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有利于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的病毒知识介绍、疫情防控的正确方法、抗击疫情的情景故事等。

三、作品形式

  漫画形式的图片。

四、作品提交要求

1、文件要求

  电子文件可直接提交,纸质文件扫描后提交扫描件。提交的文件内容中要有作品寓意以及创作初心的标题,文件类型为JPG或JPEG格式,RGB模式,分辨率不低于150dpi。

2、提交时间

  2020年2月17日之前提交。教师作品直接发给朱梦莉,学生作品需注明专业班级和姓名等信息,由辅导员收齐并向学院推荐至少5个作品,打包压缩后发给朱梦莉。

五、作品展示

  学院对推荐上来的作品在学院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六、优秀作品评选

  学院组织评委对展示的作品进行集中评选,对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学院予以表彰。

抗疫进行时,我们与你同在。请大家积极参与,通过我们精心创作的漫画作品传播正能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2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