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二)—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
2020-02-12 10:44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首例确诊至今,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疫情来势汹汹,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家在郑州市柳林镇新庄村的徐佳琪,是国际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对外)1744班的一名学生,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同时也是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她虽然没有身处疫情第一线,但她积极协助小区工作人员,投身到抗战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柳林镇新庄家园的一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她积极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做好居民临时出入证的办理、门岗值班、进出小区人员登记、小区消毒等工作。通过张贴海报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如何有效预防肺炎的方法, 给群众示范如何正确戴口罩。天,虽然很冷,可是,她却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太累,用自己的行动来温暖身边的人。

她在校表现出色,作为学院团委副书记,她积极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先后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暑期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校内三等奖学金等荣誉。身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她却逆流而上,争做在危难时刻冲在第一个的那个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疫工作中去,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