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举办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04-27 10:58 朱梦莉 

   2021年4月24日,我院在南区7A302教室举办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综合商圈经理康兴哲从“链家简介”、“漂在蓉城”、“人才需求”和“加入链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现状、链家发展概况和企业文化、链家层级划分及薪酬待遇和福利保障等情况。在互动环节,毕业生积极与招聘者进行交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向招聘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招聘者耐心地向学生讲解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以及组织结构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向我院毕业生学生发出了真诚的邀请,现场气氛融洽。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学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着力解决好、落实好大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