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10-31 15:01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全面客观的了解当前地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2020年10月3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7A607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锦主讲,2017级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张锦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国家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对毕业生毕业、就业所需注意的事项作出了全面的解答;对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签订、报到证办理、人事档案的转接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说明;鼓励毕业生要调整就业心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讲座有助于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毕业生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和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