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7-05-22 10:39 国际教育学院 

    5月19日下午2点,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7B101教室举办“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小雨、团总支书记朱梦莉、辅导员杨喆焜,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助力本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云梅首先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谈到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就大学生的就业心态与择业的技巧与同学们分享,以PPT的形式对平安直通咨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集团规模、集团组织构架、福利待遇及招聘岗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招聘环节,张云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招聘会的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的了解,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择业的技巧,为他们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

   (撰稿:杨喆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