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校友谈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讲座
2016-11-04 16:13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社会就业形势,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112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我校2007级金融与证券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深圳弘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肖东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8228教室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校友谈大学生创业”的就业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小雨出席了本次讲座,辅导员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上,李肖东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毕业之后在创业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与艰辛,最后,针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肖东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与创业的知识,使同学们更加端正就业观念,为同学们今后的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喆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