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怎么看,怎么办”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2016-03-31 12:48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3月30日下午两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在南校区8号教学楼8124教室听取了由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职业观察者、生涯实践者、职说心宇探索者叶心宇主讲的题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怎么看,怎么办”的专题就业指导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小雨出席了本次讲座,部分学管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马小雨主持。

    在讲座上,叶心宇介绍了大学生当下所面临的就业困境,分析了就业困境形成的原因,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叶心宇鼓励当代大学生应当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中心,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营销。讲座的最后,叶心宇邀请我校的大学生优秀创业代表杜柯同学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念,明确了就业目标和方向,对自己的就业充满了信心。

                                                                                 (撰稿:许桦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