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现场招生咨询工作
2015-06-26 14:47 国际教育学院 

    6月25日至26日,2015年河南省高招咨询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和河南农业大学两校召开。为了让更多学生及学生家长对我校2015年拟招生的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三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装潢艺术设计、工程造价、会计电算化三个专科专业能够有更详尽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带领老师和相关专业学生和我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在招生咨询现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沟通和问题答疑。

    在咨询现场就学生家长和来访学生关心的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所有专业的专业优势、课程设置、录取分数、合作院校教学水平和教学实力以及我校对出国留学学生的资助和奖励措施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解答。现场问询学生和家长众多,气氛热烈。现场招生咨询可以进行互动和交流,起到了宣传材料所无法达到的效果,对吸引更多立志出国的优秀学生选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起到了良好的影响和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刘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