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郑州16家市直机关公开遴选58名公务员
2015-04-14 18:16 国际教育学院 

    4月13日,郑州市人社局发布消息: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6家单位,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公务员58人。

  此次遴选的范围和对象是:全省机关单位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驻豫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工作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对报考人员工作经历的要求是: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学历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获得郑州市“公务员岗位练兵”业务标兵的公务员,学历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0年4月13日以后出生)。

  本次遴选实行网上报名,4月16日8时30分至4月20日17时30分,报考者可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进行报名,报考者除了个人自愿外还要经过组织推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