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转发大河报)本周末郑州将有两场大型招聘会 近5万岗位空缺
2015-03-07 10:21  

 本周六、周日(37-8日),“河南省2015年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东新区CBD中央商务区中心)举办。招聘会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承办。

  此次大会全省十八个省辖市互联互通,不少市的人才交流中心也将携当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到场择才。届时,现场将提供有3~4万个就业岗位。求职者可提前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官方微信“河南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查看大会详细岗位信息。

  此外,本周六、周日,“郑州市2015年春季首届人才交流大会”也将在郑州人才大厦(陇海西路169号)举行。

  届时,将有近20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岗位近万个。郑州裕达国贸酒店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迪元仪表有限公司、山东达圣元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将到场揽才。详情可登录郑州人才网(www.zzrc.cn)查询或咨询郑州市人才市场招聘热线:0371-6788609167886092

关闭窗口